卸载了(文不删)

有缘海棠见

遥远(4)【白若遥x原女】

*我爱这个神经病! 

*青梅竹马设定,私设多如⭐️,he 

*就是为了自己爽,游戏太费脑写不来 

*if线,我不会让Deer死的! 

*比起小红心小蓝手更想要评论! 


白若远在餐桌坐下,正要动筷又停下,颇为疑惑的开口:“今天家里有客人要来吗?”

“当然没有,今天可是我们小公主的十岁生日,说好了要全家人去游乐场玩不是吗。”坐在沙发上看报纸的白父微笑回答,言谈举止都透出一股子书香世家的儒雅随和。

白若远更疑惑了:“那为什么妈妈摆了四副碗筷?”

“这……大概是妈妈记错了吧。” 

是这样吗…… 

白若远心头莫名闪过一丝难受,就好像她有一样很宝贝的东西突然不见了,却不知道为什么不见,也根本无从找起。

但是难受也就那么一瞬,很快便被白若远抛之脑后。


她念着待会要去游乐场,突然感到一阵心悸,直到出门坐上车缓过来,又觉得不真实。

总觉得,今天本不该有这场游乐场之行的。

在游乐场玩了一天,准备回家的时候,白若远余光瞥见角落的灌木丛里有一团白色动了一下,她好奇地上前,就见毛茸茸的小白团子一双耳朵抖了抖,睁开如黑曜石一般漂亮的眼睛,优雅地踱步靠近少女,蹭了蹭她的腿。


白若远弯起眼笑得开心,伸手抱起小团子一边顺毛一边对白母说:“妈妈,这只小狗好可爱,我们带回家养好不好?”


“可以啊,不过这是只小狐狸,不是小狗哦。”

“小狐狸?”

“嗯,你看它的耳朵,是不是尖尖的?”

“狐狸,白狐狸……”白若远喃喃出声,心里的违和感越来越强,突然,她像是想起了什么,片刻后轻声笑起来:“原来是狐狸。”

“好了,我们回去吧。”白母说着想去牵白若远的手。 

“抱歉。”白若远后退一步,摇摇头,嘴角勾起淡淡的笑,精致的凤眼专注地看着自己的父母,像是要把他们的模样刻在心里那么专注:“我不能留下,毕竟……阿遥还在等我呢。”

周遭的景色像被橡皮擦擦去一样由远及近变淡消失,白若远站在原地,身形慢慢拉长恢复,她用追忆些什么的语气轻声说:“我现在过得很好,阿遥也很好。杀害你们的凶手在十年前被抓住了,判了死刑。还有……”

白若远顿了片刻,闭了闭眼压抑自己的情绪,语气有轻微的颤抖:“我今天很高兴。” 

白父白母牵起彼此的手,在消失前对白若远含笑点点头,目光是如她记忆里那般的慈爱。

清脆的童声响起:“叮咚,华夏7区玩家白若远,华夏3区玩家慕回雪成功通关黑塔一层!” 

黑塔之外, 天光正好。 



评论(5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