卸载了(文不删)

有缘海棠见

遥远(3)【白若遥x原女】

*我爱这个神经病! 
*青梅竹马设定,私设多如⭐️,he 
*就是为了自己爽,游戏太费脑写不来 
*if线,我不会让Deer死的! 
*比起小红心小蓝手更想要评论! 


黑塔一层的攻塔游戏难度并不算大,两人凭着出色的身手完成了两个支线任务之后就找到了纺锤,按理说拿到它就能攻塔成功了。

但没想到,附加在纺锤上让人沉睡的魔咒不仅对睡美人起作用,对攻塔者也会起作用。

意识在魔咒的作用下逐渐模糊,白若远只觉得自己在寂静中不断下坠,却没有感受到失重带来的不适,黑暗如潮水一样涌来,思维像陷入无法挣脱的沼泽。

耳边忽然传来小孩稚嫩的声音。

那声音听上去像是从很遥远的地方传来,裹在松脂琥珀里,让人听不真切。 


“我叫白若远,你叫什么?” 

“……”

“没有名字,让我取?唔……那就叫你白若遥好不好?” 

“……”

“遥远遥远,时间长久,一听就能知道我们的关系很好啦。” 
“……”

“阿遥,以后你就住在我家啦,真好。” 


“阿遥……” 


“阿遥……” 


声音越来越远,越来越轻,最终消失不见,一道白光骤然刺破黑暗,白若远在床上睁开了眼。

刚才……是梦?好像是个很重要,很重要的梦,但是……想不起来了。 

白若远皱起眉,手指无意识地蜷起。 

“叩叩。”敲门声在这时响起,门外一道温柔的女声打断了白若远的思考,“阿远,起了吗?” 

“起了妈妈。”身体先于思维反应,少女稚嫩的嗓音回答了门外的问题。

不想让门外的人久等,白若远三两下洗漱好打开门。 

“好了就去吃早饭吧,已经帮你盛好放在桌上了。”白妈妈微笑着摸了摸白若远的头。 

“嗯。”白若远也笑了,用力点点头,继而下意识地看向妈妈身边。 

“咦……妈妈,阿……”白若远没看见自己想看见的人,问出口的一瞬间又停住。 

“怎么了?” 

“……没什么,我们去吃早饭吧妈妈。”白若远摇摇头,牵起妈妈的手走向餐厅。 


我刚才……是想叫什么人吗?

可是,爸爸妈妈只有我一个孩子啊?

奇怪。 

两人身后的房门缓缓关上,发出“咔嚓”一声轻响,就像是有人用剪子,将什么线剪断了。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7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