卸载了(文不删)

有缘海棠见

陀子哥对旅行者如是说(原神)

“旅行者你怎么才来,我被摩拉克斯这家伙封印在这里,也就只能等你每周带人过来和我聊聊天了。”

“这周你想要什么?”

“……都说了没有双手剑原胚,你已经连着问了三周了。”

“给你长柄武器的原胚吧,让摩拉克斯帮你打造成武器,他擅长这个。”


……


“旅行者你怎么隔了这么久才来?”

“怎么,碰到解决不了的麻烦事了?摩拉克斯都没办法解决吗?”

“你手上的这把剑……感觉很不好啊。嗯?是你一个朋友送你的,好吧……”

“对了,你那个会制造岩花的朋友呢,这次怎么没有一起来,还有那个喜欢炸弹的小女孩怎么也没来?”


……


“这次和上次相比隔的更久了。”

“给你北陆双手剑原胚,就是不知道你还需不需要。”

“怎么还带了把琴过来,这是你那个诗人朋友的吧,他没跟着一起来?”

“他上一次来了吗,隔的太久,我记不太清楚了……”


……


“摩拉克斯这次怎么没有一起过来?”

“哦,你是来找我告别的所以没带着他一起来……是这样吗……”

“你找到你的哥哥了,要和他一起离开。好吧,恭喜你。”

“除了你应该没人会过来了,我大概会选择睡一觉。”

“那么再见了,旅行者。”

“希望你们之后的旅途也能一切顺利。”


-

今天过海岛剧情可莉妈突然一句“比普通人寿命更长的种族”给我整破防了,想想主角能活特久然后满脑子寿命论。

所以就摸了。


评论(7)

热度(290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