卸载了(文不删)

有缘海棠见

当地球上线剧组进入子夜十剧场(05)

*地球剧组多糖+幸运遥+原创人物白若远(幸运遥cp,详见我合集《遥远》)

-

请仔细看完上面的预警谢谢

-

在进行了一番亲切的友(暴)好(力)交流之后,双方成功达成了合作关系。

真是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
在关卡门口结识了南歌,八人结伴进入了1/10关卡。一路闯到最后,唐陌四人终于见到了一直想探探实力的,所谓的鸮系统守关者——提尔。


至于他口中提到的疑似其他守关者的得摩斯。

唐陌脑海里闪过些什么,脱口而出:“是在关卡口观察我们的那道视线。”

他说完愣了一下,很快反应过来是异能发动了。接着他转头看向白若远,得到了一个肯定的点头,这让原本只有10%的准确度提升到了100%。毕竟白若远的直觉准得一点都不输给异能。


提尔似乎有些意外,不过他没解释什么,自顾自地讲起了规则。说完规则,他指了一下两边的空位:“现在,随便找地方坐。”

十七人就近落座,甜甜圈六人和三大组长坐在一侧,VIP八人坐在另一侧。十七人隔空相对,中间站着提尔。


提尔微微抬手,半空中就出现一个界面,上面是十七人的照片,全是先前闯关中的抓拍。而且抓拍的相当有特色,总结起来就是一个“丑”字。

提尔敲击投屏,屏幕上的照片立即翻过去开始快速地无序打乱,排列成“5-5-5-2”的四行。

提尔眼里闪烁着兴味,像是要进行一场未知的抽奖,他摸了摸下巴,煞有介事地思考了一番,自言自语道:“第一个出场的……就你好了。”

他点开的是最后一行,那两张孤零零的其中之一。


照片翻开:唐陌。


唐陌自己没什么感觉,他身边的郑落竹看着倒是比他震惊多了。郑落竹瞪大了眼睛低呼一声:“中奖的居然不是我?!”


屏幕上列出了唐陌的数据——

智力?

体力?

攻击力?

防御力?

综合危险等级?

文具树?


一连六个问号让在场除了VIP的其他人脑子里也充满了问号。

不过提尔只诧异了一瞬,接着他看向唐陌,带着探究和打量。

唐陌没什么反应,他站起来,拿出小阳伞准备应战。

其他人的视线不禁移到了这把粉嫩粉嫩充满少女心的小阳伞上。


良久的沉默中,郑落竹道出了大家的心声:“你这异……文具树,还蛮特别的哈。”


-


郑•沙雕•落•气氛调节带师•竹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1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